【冰尤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源于之前很火的一条微博

原文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期。


→仅某对某的意思,不分攻受


维克托→勇利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陶然一曲共君醉,伴而不离。


勇利→维克托

我还是很喜欢你,恰似不觉自酣吐真意,不枉此行。


奥塔别克→尤里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初逢青葱少年时,惟愿比肩。


尤里→奥塔别克

我还是很喜欢你,恰似山色蒙影黄昏处,得遇知己。


克里斯→维克托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赛场相逢十数载,乐此不彼。


季光虹→雷奥

我还是很喜欢你,恰似山穷水尽雨夜行,生死相托。


伊莎贝拉→JJ

我一直很喜欢你,就像风雨相随终清霁,云破天青。


JJ→伊莎贝拉

我一直很喜欢你,恰似白驹过隙鬓霜白,初心无改。


雅科夫→莉莉娅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寒夜冷榻对影眠,辗转难安。


乱入我→季光虹

我还是很喜欢你,恰似冬去春来花锦盛,一纸信笺,可归矣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岁岁年年君不应,终得见,梦有尽时。


第一次打那么多tag有点方_(:зゝ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4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