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记脑洞】黑白天鹅

#米拉x萨拉(无差or友谊向未定

#话说这cp有名字了没?米萨听起来像兄妹啊_(:зゝ∠)_


看标题就知道,我又想玩双人滑搞事情了,不太清楚这个脑洞还会不会写。

奥杰塔和奥吉莉亚的天鹅湖,既希律王和莎乐美之后的另一个奇葩双人滑组,感觉总有一天我会写梅菲斯特和浮士德(要是写了估计格米跑不了)_(:зゝ∠)_感觉只要没写马文才和祝英台我的节操就还在_(:зゝ∠)_

角色分配上来说,我个人比较倾向米拉-奥吉莉亚,毕竟莎乐美里面我就写了挥鞭转了,而且妖娆什么的,不过萨拉在原作里黑色表演服还挺有感觉的_(:зゝ∠)_


之前说过,我在群里说如果没人点文就写格米bg,这篇已经成文,莎乐美正文+番外1w4。

有人点文就写米拉x萨拉,啊,反正没人点文就是了_(:зゝ∠)_


顺便数数我开了几个坑还没填完_(:зゝ∠)_

时光倒流七十年
化猫
初恋百次
你是谁?

其实我还想开个狼人杀之类的坑,嗯,债多不压身_(:зゝ∠)_

2017-01-26
评论-2 热度-2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