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存脑洞】你是谁?&初恋百次

OOC

脑洞,成文删。

圈地自萌,不撕勿扰。

同设定姊妹篇,一篇刀一篇糖。

尤季尤,失忆梗,顺行性遗忘症。

尤里记得所有的一切,除了季光虹。

每当一天过去,从睡梦中清醒,他的记忆就会再次清空。

 

 

你是谁?

 “尤里,早上好。”少年侧身站在窗边,带着温和干净的笑容,阳光打在他靠窗的侧脸上,在另一侧投下浅浅的阴影。但是——

“你……是谁?”这个人是谁?

“尤里最好快点起床哦,雅科夫教练快要气炸了。”他笑容不变,甚至声音也是温温和和的,就好像尤里刚刚说出口的是“早上好”而不是别的什么。

 

 

初恋百次,又名,圣彼得堡旅行攻略,追求尤里·普利赛提的一百零一种方法

 “尤里,这月色之下的美景送给你。”青年指着海洋的方向,回过头来,脸上是清雅的笑容,棕色的眼眸在月光中熠熠闪着光。

在他的身后,一轮圆月方从海平面升起,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洒满了银色的月辉。

所谓怦然心动,往往不过是因为一个细小的动作、场景,触动了内心的那根神经。

爱上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尤里·普利赛提再次爱上了眼前的这个人,就像过去那无数次一样。


2016-12-11
评论-7 热度-2

评论(7)

热度(2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