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的不是双人滑,而是谁托举了谁

#同二十年后设定

#OOC

#第4话衍生


你家师姐真的不是男单出身?

商演用的表演滑很快就安排完毕,中国派来交流的女选手都比较文静秀气,个子也小小的,和米拉完全不同。尤里咬着苹果汁的吸管,刚打开SNS就看到那么一句私信。

在条件反射想到——米拉那个女人又干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——之前,他的大脑中直接被fuck刷屏了。

尤里看着米拉的SNS上最新推上来的照片,米拉托举的姿势和双人滑的男选手一样双臂高举过头,脸上还带着像是小男生欺负同班女生成功的笑容,而被她托举的季光虹整个人像是惊弓之鸟一样。如果是某种猫科动物的话,尤里相信他当时肯定全身的毛都炸了!

不仅如此,她还转发了和她同去的另一位女选手推的照片,这位表示米拉不仅托举了季光虹,还轻轻松松地原地转了两圈。配图虽然也是托举,却稍显不同,因为旋转,季光虹的身影稍显模糊,并且他双手捂住脸,可以看到露出的耳朵和额头透着淡淡的粉色。

更可怕的是,米拉转发的同时,似乎想要安慰一下,她加了一句——只是被女孩子托举了而已,不是公主抱,不用那么害羞的。

两条推下面一群人点赞的同时表示米拉姐威武,还有不少人狼嚎着小季好可爱。

在前一天雅科夫也表示过,他想要排一个男单和女单一起的表演滑,风格应该和世锦赛中男女单冠军的表演滑差不多。尤里直接拒绝了,说实话,光是世锦赛的表演滑他就受够了。

尤里没想到雅科夫会让米拉和季光虹去滑——米拉早就超过了一米七五,至于现在到底多高了尤里也不知道,而季光虹比尤里还要矮,再加上季光虹不是专业双人滑选手——尤里表示怀疑他能不能托举米拉。

尤里觉得,季光虹那句话背后完全包含了一堆他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脏话。

比方说,他师弟何旭松比较委婉地表示应该建议ISU检查一下米拉是不是染色体有问题,最好把她安排去男单吧,太可怕了。

尤里思考了一下,决定不告诉他们,当初俄锦赛中,米拉偷偷把他们两个人的表演滑音乐换了,不仅穿着芭蕾舞裙样式的表演服,自由发挥滑完了整首重金属摇滚,还在众目睽睽之下跳了一个后外点冰四周跳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拉纯爷们,铁血真汉子!!!


雅科夫:我们的口号是……

米拉:搞事情,搞事情,搞事情!!!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