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梗

存梗

1,演艺圈paro,由d机关这群人去演joker game这个电视剧。

原作:柳广司

导演:野村和也

编剧:岸本卓

造型:三轮士郎

监制:矢萩利幸

顾问:白土晴一

美术师:谷冈善王

编不下去了qwq

演员的名字用姓氏+cv名,三好纮,还是出任务的假名,真木克彦?

演员性格或许抽签?

在接这个电视剧的同时,各位演员还有各种其他工作以及黑历史(???),偶像组合——???,主持人,特技演员,魔术师——实力派演员前魔术大师的结城爆与新秀魔术师田崎是师徒关系。


2,倒写体d机关,例如三好在一场车祸中活了下来,结识了鲍尔中尉,成为了一个美术商。WWI中,8个青年带着情报回到了祖国,和中尉佐久间建立了d机关。他们培养了“魔术师”结城,在WWII中结城去了德国,坑了沃尔夫——鲍尔前中尉的部下。


3,病态大概会有一个聊天室体的文,AI出没,日常怼甘利√

潘多拉:AI,研究所超级电脑的辅助程序,管理整个研究所,对研究员和结社成员开启权限。

》内海脩

今天又是哥哥我最先到达呢。

》岛野亮祐

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?

》森岛邦雄

幻想是病,得治哦,内海桑。

》飞崎弘行

精神病患者内海脩先生www

》内海脩

你们又欺负哥哥我qwq

》Cynthia

抱抱papa,亮祐哥,今天有测试不要忘记。^-^

》内海脩

果然我家艾玛最好了,亲亲~~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》森岛邦雄

萝莉控。

》岛野亮祐

萝莉控。

》飞崎弘行

萝莉控www

》内海脩

你们就知道欺负哥哥,哥哥要报警了!!!

》濑户礼二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萝莉控。

》森岛邦雄

报吧,警察进不了这里的。

》内海脩

为什么连濑户你都欺负我?!说好的结社的良心的呢???qwq

>>>潘多拉

萝莉控(lolicon)主要是指对5-12岁的小女孩具有强烈保护欲望和接近欲望的人(多为男性)。

》内海脩

潘多拉,我知道萝莉控的意思,所以我才说我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2016-07-24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