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神三】我们分手吧

#三神三无差

#现代AU【可用drama中的d课背景】

#梗来源于比较老的贴吧游戏

#出场人物:神永良平、三好纮、实井润、田崎


国中同学聚会,一群人在ktv喝了个半醉。比起沙发上躺着的那群,神永酒量还算不错,坐在点歌台前,手指滑动着屏幕。

另一边,四个人围在一起玩国王游戏,估计都有些神志不清了,四个人也亏他们玩得起来。

“罚喝酒也没意思。”抽到国王的人有些大舌头,“那就1号,给前任发三条‘我们和好吧’。”

“哈?”几乎一瞬间,剩下三个人清醒了些。

“能不能……就发一遍?”抽到1号的青年愁眉苦脸地问,“我一点都不想……我一个月前才有的新女友。”

被迫“脚踏两条船”的1号君,在解释前后被前女友从头到脚讽刺了两遍,终于承受不住趴在了啤酒瓶堆里和其他人一起躺尸了。

这下子只剩三个人彻底玩不起来了,于是其中唯一的女性,菜菜子就对着神永招手:“良平君也一起玩吧,再唱歌就打扰他们了。”

对于女性提出的不过分要求,神永一向不怎么拒绝,于是就和他们坐到一起去了。

又分了牌,神永把手中的国王亮了出来:“看样子,我的运气比较好哦~”一副嬉皮笑脸的混蛋模样。

“只是抽到king而已,小心点到自己。”前国王笑嘻嘻地完全不紧张。

“怎么会,幸运女神邀请我来玩的嘛。”口中说着调侃的话语,神永宣布了惩罚,“虽然有点抄袭,2号给现任发三条‘我们分手吧’。”

随着三声欢呼,现实清晰地反应了报应来得快的真理,神永还有些怔愣。

“事先声明一下——”面对三人的起哄,神永好笑地举起右手,“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,我以为抽不到自己的,所以抱歉。”

“莫非神永你……”

“良平君,你不会是有男朋友吧?”

另一个小伙伴表示因为那两人的发言受到了惊吓,机械地转头呆呆地看着神永。

“不,我更正一下,并没有恋人。”对于三人的目光,神永坦荡荡地回视,连脸上挂着的笑容都没有改变。

神永在读书期间有多受女生欢迎,不是他们那一届的完全无法想象好吗,喜欢他的能从教学楼一直排到操场再排回来好吗,前前后后总共五个年级的女生啊,一半挂在他那棵树上了。

就他那张脸,脸上笑容基本没断过,明朗得像是小太阳一样。

男生们听着这种评论,牙都酸得要掉下来了。

他现在说,他没有恋人?!

就连关于神永是不是gay这个话题都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了,都说了没有恋人了。

“那就随便找个关系好的朋友发过去好了。”见没有了八卦,菜菜子往沙发上一靠,从中调解道。

“朋友又不是女朋友,会被当成没吃药吧。”虽然这样抱怨着,神永依旧摸出了手机。

“良平君的生日是7月30日吧,为什么密码用的是0421?”

“菜菜子挺了解的嘛。”

“不愧是神永后援团的干事。”

“不是说用生日当密码容易被破解吗?我同事和我说line不要用生日当密码,所以就全换掉了。”神永先是解释了密码的问题,然后问道,“后援团?”

“只是私下的小组织而已。”菜菜子瞪了两人一眼。

神永见他们也不想开口,就低头打开了Line,没有看id就直接点了一个人。三人都围了上来,一左一右,还有一个从头顶凑过去看,全盯着那一小块屏幕看。

啧啧啧,自作孽不可活,神永自嘲着,输入框里拼写了“我们分手吧”,点击了发送后,立刻复制了对话,粘贴再发送。第三次把文字粘贴到输入框,还没来得及发送的时候,对面发送了一个“?”过来,神永一个手抖按了发送键。

神永看着那个“?”左边的头像,一只鸽子,一只非常眼熟的鸽子,和他天天看到的那群里面的其中一只一模一样。

对面沉默许久,没有回话,反而是电邮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扫了周围三人,点开来自田崎的电邮,大致扫了一遍。

意思大概就是询问一下Line的账号有没有被盗;以及不是早就提醒过了不要用0730当密码了吗?太容易破解了;结尾的时候提了一句,要不要小田切帮忙把号盗回来。

这反应,直把围观的三人笑翻了,菜菜子还有精力调笑一句:“良平君原来也是用生日当密码的啊。”

没有被盗号,密码用的是0421。

神永无意识地用Line码下这段文字,点了发送之后,突然意识到——为什么自己要把密码一起发给田崎?!

再次陷入了沉默,直到屏幕变黑,田崎都没有再回话,无论是Line还是电邮。

又过了一阵,屏幕再次变亮,这次是电话,来电者署名——Hiro。

“女孩子?”说话的那个前国王脑中快速闪过了“裕”、“空”、“緋蕗”、“柊呂”、“海”等等女名。

“女朋友?”这样一提,另一个男生也兴奋了起来,毕竟时间不早了。这个时候联系,说明关系不一般啊。

“但是,这个名字,男生比较多吧。”菜菜子的脸上明显挂着“boyfriend”这个单词。

就在神永考虑着是不是应该挂断的时候,那位前国王大人的手指已经伸到手机屏幕上,擅自做出了决定,按下了接听键。

在神永看过去的时候,露出了一脸八卦和不怀好意的神色。

“纮。”众目睽睽之下,尤其是刚刚还和田崎发了三遍“我们分手吧”的情况下,一贯轻浮的神永稍微有些紧张。在说出名字之后,他就忍不住咽了口唾沫。

“你和田崎交往了?”电话中传来的声音清澈温和的声音,尾音微微上扬,不知道是不是通过电子设备传输的原因,音色中夹杂着丝丝冷意。

“哈?”万万没想到,电话的另一边晚上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问这种问题,他和田崎除了前后辈以外没有任何关系好不好。

“呵,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?”带着一丝嘲讽意味,他的语速依旧不紧不慢,漫不经心的口吻,“就在7分钟前,你用Line和他说分手了,说了三遍。”

“呃……你现在在哪里?”这种完全不在意的态度让神永顿了顿,岔开了话题。

“厨房。”对方顺着他引开的话题说了下去,并且继续扔炸弹过来,“和润一起。”

把手机从左手换到右手,再换回来,神永有些卡壳:“这……其实是个游戏,在ktv喝得有点高。”

“这个时候在ktv?你明天迟到的话,别想我帮忙哦。你滥交的事情连新来的佐久间先生都知道了。”

“是国中同学聚会,很平常的那种,真的。”还有佐久间都知道了是什么鬼???我哪里滥交了???神永表示他都要炸了。

“三好桑,就这样吧。”对面传来一个音量很低的声音,温温和和,斯斯文文的,安静围观的菜菜子内心衡量了一下,认为这一对至少声音上来说非常配。

“既然你那么说……”这对话,好萌,点100个赞。

就在菜菜子暗暗点赞的时候,那个清雅的声音收敛了些慵懒,透过扬声器,通过空气传至鼓膜——“良平,和我交往吧。”

简短的词句,带着巨大的杀伤力。接二连三的炸弹炸得他有些发昏——暗恋了好多年的竹马君和我告白了,我该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“哇哦,良平君,魅力不减当年哦,玩个游戏都能等来告白。”

“等等,那个人是叫三好,那个三好纮,隔壁班的那个。”

“卧槽?!”x2

“你那边有点混乱呢,那么各位,既然是国中聚会的话,应该都认识我吧。”

那一天,男同胞们又回想起了被年级双璧所统治的绝望和屈辱。

为什么当初五届女生只有一半挂死在神永那棵树上,那是因为还有一半就挂在三好那棵树上啊!!!

既然你们现在都要走到一起了,当初为什么不放过几个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无论是旁边那些人的风中凌乱或是激动,神永都听不到了,他关上了扬声器,把手机凑到耳边。

“好啊。”除了这一句,他想不出其他辞藻来回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