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里的旅行记录-中国篇 01

#OOC,文力不足

#该篇尤季尤场合,曹斌出没


这是剧情几年后的某年,将将入夏。

季光虹休假最后几天回了训练基地,场地没几个人,教练组也没齐,新赛季的编舞还没开始,训练任务并不繁重。

某天下午,身为男单一号的某人毫无顾忌地蹲在冰场门口,啃着从家里带来的鱿鱼丝。

某自称旅行的离家出走少年看到他的时候,季光虹左手拿着一大袋鱿鱼丝,嘴上叼着一根,长长地垂下来,右手上还捏着一根。

呆愣惊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两人四目相接,火花四溅,大约是名为战意的情绪,随着被太阳炙烤水泥地而上升的热气,盘旋在两人之间。

季光虹快速啃完了嘴里的,抬起了还拿着鱿鱼丝的右手:“要来一根吗?”

首先反应过来的是尤里的带在身边的猫,加林娜显然是闻到了鱿鱼丝的味道,拿爪子拍打着笼门,发出喵喵喵的声音。

十秒后,尤里加入了香辣孜然鱿鱼丝党,可喜可贺。

曹斌找来的时候,两人正窝在一起分享鱿鱼丝,季光虹抱着窝在他怀里的猫咪,努力让小加林娜远离鱿鱼丝的诱惑,而尤里的行李在不远处晒太阳。

他走近的时候,甚至听到季光虹对尤里说,下次让妈妈寄一些原味的鱿鱼丝来,这样加林娜也能吃了。

“我说你们挤成一团就不热吗?”

啃着鱿鱼丝的俩小只抬头看了看头顶的树,季光虹伸手比了一圈刚刚好笼罩他们的树荫,表示没有被晒到。

两人甚至往里面挤了挤,曹斌觉得他莫名地能看懂他们是什么意思——看你那么羡慕的样子,我们就分一点地方给你好了,就那么一点哦。

神经病啊!!!

鱿鱼丝事件最终以曹斌拎着两人的后领,拉去冰场给发热的大脑降降温结束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枕上蝶 / Powered by LOFTER